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I know you!!

Sunday 24 August 2008

SONG INTRO FOR TODAY =)

黄品冠-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安静的房间 还有你的温柔
躺在棉被上 看着多的枕头
为何分手后 回忆就被偷走
爱情走到尽头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错
就想约你走走 
你要电影 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谁懂这坎坷
爱上你以后 愉悦很轻松
现实太残酷 梦中你会拥抱我
当爱上以后 如今我们分手
我变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太多bala歌
你和我现在是朋友
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撞了我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显真格
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错
就想约你走走 
你要电影 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谁懂这坎坷
你和我现在是朋友
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撞了我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写真的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祝我们快乐!

Enjoy =)

No comments:

Count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