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I know you!!

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SONGS INTRO FOR TODAY =)

Opps~ Long time didn't intro you guys song. Here the songs!

李玖哲-不,完美


不完美 - 李玖哲

你常常说 我很完美
没人能取代 我给的一切
我就以为 我努力更完美
我们 就会永远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后来你说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边
你不是我 你怎么能体会
你有 多么珍贵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成了 罪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
.
.
.
.
.

黄丽玲-P.S.我爱你

P.S.我爱你 - 黄丽玲

我想要成为你的眼
把最美的风景
收进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为你的手
好让我 从现在到以後
占有你温柔 一刻不放过
恨不得把明天没收
让你永远不会变动
专注的爱着我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我爱你不是冲动
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
只要你记得 我们那么爱过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来 快乐变得贵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没收
让你永远不会变动
专注的爱着我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我爱你不是冲动
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
只要你记得 我们那么爱过
太阳不会放弃天空
哪怕你不再属於我
我会在不同的窗口 给你拥抱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我爱你不是冲动
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
只要你记得 我们那么爱过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Hope you guys will like it =)



No comments:

CountDown =)